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3-01-28 09:4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 鹏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023年春节临近,喜庆的氛围日渐浓厚。连日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统筹工作负责人分别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驻园单位、入园企业、社区、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及党员群众等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深入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园区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在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张涛对其在推动园区航空产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机场集团与空港物流园区携手共进转型开放,依托鄂尔多斯综保区、航空口岸和内陆港等开放平台要素,深入推进园区与机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园区困难职工呼瑞霞家中,张涛详细询问了她们的收入来源、家庭困难等情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并要求有关单位切实把困难群众冷暖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给予困难群众家庭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深入公安、医院、驻园金融机构及入园企业等开展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在空港治安分局和市第二人民医院,郭军对大家一年来坚守岗位、护卫群众健康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在驻园金融机构及入园企业,郭军对其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跑出全年发展加速度,为园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一如既往地关心、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园区统筹工作负责人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园区水电气保供单位、社区居委会、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及党员群众等。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