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注】园区管委会领导带队赴新能源数字陆港项目考察调研
日期: 2023-02-13 09:1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许国志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10日,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带队赴东胜区走访调研新能源数字陆港智慧物流项目。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郭军详细听取了新能源数字陆港智慧物流项目的整体规划布局、智慧物联科技平台运用以及陆港建设运营情况。郭军要求园区相关部门要参照绿色陆港的模式,依托中欧班列和周边白货的集聚量,尽快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动园区的货物集聚和发运向绿色转运发展,促进园区在低碳新能源领域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能源数字陆港智慧物流项目是以巴音门克煤矿为依托,以新能源电动重卡为载体,采用车电分离的购车方式,有效降低车辆采购成本;应用换电模式,大力提升车辆使用效率,引进信息化调度平台,实现物流运输、装卸、存储全过程实时监控和信息化调度;运用“新能源+四点三段+甩箱”及供应链金融的运营模式,提升运输周转率。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