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市物流公司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23-03-03 14:0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傅金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市物流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全体党员分别走进老党员王成贵、刘爱华、刘海清同志家中,送上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慰问品,并为老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老党员们共同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老党员们摸着胸前的党员徽章自豪地说:“佩戴党员徽章是一种光荣,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在此期间老党员与大家一起重温革命历史,热情讲述了从解放前的受苦受难到现在小康日子的经历,表达了对祖国越来越强大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好日子…… 

  针对在社区走访中发现居民在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方面的有所欠缺的问题,党员们及时进行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宣传,针对楼道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并帮助居民清理处置,为改善小区安全和卫生环境,提升空港文明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可贵、高尚在于日常生活、在于细微之处,坚定了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