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雷锋】学雷锋 树新风 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日期: 2023-03-07 10:0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赵泽华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税务局于202332日至5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2日上午,该局1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来到空港物流园区满达社区,参加社区组织的“赓续雷锋精神 绽放志愿风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洽逢创城,他们挨家挨户上门劝导,并帮助居民清理堆放在消防通道的杂物,帮忙清洁楼道卫生,为社区创造优美居住环境贡献了一份税务力量。 

  33日上午,空港税务局部分干部职工来到北师大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为在校的14名贫困学生送上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汲取正能量,长大后能像雷锋同志一样回馈社会。下午,委派5名同志来到伊金霍洛旗园林社区广场,参加由伊旗文明委主办的“3·5”学雷锋集中示范活动暨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中,为满足红庆河镇纳林希里小学200多名学生阅读课外书籍的需求,让他们能够更多了解外面的世界、开拓眼界、增长知识,该局干部职工响应倡议,领取微心愿,捐赠图书40余册。 

小善融汇成大爱,通过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空港税务局干部职工更加真切的认识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的重要性,让雷锋精神更加鲜活,影响更加持久。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