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妇女节快乐】同心向党 灿如春华 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 2023-03-08 10:1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张瀚友 王 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妇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空港物流园区(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妇女委员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3日上午,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与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联合开展“用心呵护成长,用爱点亮星光”助学活动,向14名贫困儿童捐赠了书包、《史记》等文具书籍,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党委委员、副局长、妇委会主任孟春梅表示,守护儿童成长不止是学校和家长的义务,更是社会各界应尽的责任,希望孩子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并且能在这种关怀与温暖下茁壮成长。下一步,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将对困难儿童持续关注,用情用心用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孩子们自由成长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37日上午,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举办了以“春风十里不如艾自己”的女性健康主题活动,活动以讲解健康管理知识、制作天然蜂蜡艾草膏、制作天然蜂蜡口红为主要内容,现场气氛温馨,不仅放松了身心,还收获了欢乐。希望女职工们不仅在单位能支撑起“半边天”,也要在家庭中更加“爱自己”,只有健康的身心才能书写“柔肩担重任”的美丽篇章! 

  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女职工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在不同的岗位上彰显灿如春华的巾帼倩影,折射不让须眉的铁军风采。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