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喜讯】空港物流园区招投标交易平台投运
日期: 2023-03-13 09:3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刘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10日,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招投标交易平台首次试运行线下开评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招标项目是“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选用工程造价咨询审计服务项目”,园区建设管理局、党政办公室等部门从招标项目备案、发布公告、预约开评标场地及开评标过程等方面进行了审核,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公司相互配合,圆满完成该项目招投标工作。 

  园区招投标交易平台的顺利运行,实现了园区招投标工作的全过程监管、全流程留痕,有效保障了项目招投标的公平、公正、公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