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妇女节快乐】空港物流园区开展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 2023-03-13 09:4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包山丹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女干部、女职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园区建设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38日至10日,空港物流园区开展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20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关怀慰问 

  38日,开展领导送关怀送祝福活动。园区领导班子成员为妇女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和祝福,对广大女同志寄予了新的希望,希望她们继续立足岗位,弘扬自尊、自信、自立的新时代女性精神,继续在园区各条战线挥洒青春和汗水,贡献智慧和力量,与园区共发展、同进步,为开创园区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评比表彰 

  组织开展“巾帼先进集体”和“巾帼先进个人”评比活动,评比表彰“巾帼先进集体”3个、“巾帼先进个人” 10名,激励园区各单位和广大女干部、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做出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培训教育 

  组织开展“巾帼爱空港,奋进新征程”主题家庭教育讲座。邀请教育心理学硕士胡芙蓉教授作专题辅导,胡芙蓉教授以大量的生动案例,讲授了教育子女、传承家风等方面的感人故事,教导广大女干部、女职工做“担重任”、“显担当”、“好家风”的创建者、实践者、推动者。 

  观影励志 

  组织观看女性励志电影《回廊亭》。影片故事情节励志感人,集合了正义、法治等元素,让大家对新时代女性职场所承担的责任、对社会所做的贡献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女干部、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女干部、女职工队伍建设,有效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