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优环境】空港物流园区全面开展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日期: 2023-03-15 08:5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辛鑫 邢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保证园区树木的返青率,近日,空港物流园区抢抓先机浇灌春季“解冻水”,全力打好春季绿化养护第一仗。 

  随着气温较快回升,植物根系活动日渐活跃,即将进入发芽、展叶的生长旺盛期,虽然植物此时对于水分的需求十分迫切,但潜在的“倒春寒”气候特点对植物复苏生长也有着一定程度的威胁。为及时完成“解冻水”浇灌工作,有效降低地温,延缓绿化植物发芽,避免遭受‘倒春寒’危害,园区有关单位从时间安排、质量要求、浇水方法、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详细部署,养护人员提前查看苗木情况,分工分片、加班加点浇灌“解冻水”。

 

    截至目前,园区共出动水车80余台次、养护人员20余人次,正在有条不紊地对园区道路隔离带、行道树和绿地进行浇灌,为园区苗木的顺利返青打下坚实基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