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鄂尔多斯综保区管理办公室赴重庆西永、江津综保区调研学习
日期: 2023-03-16 09:0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殿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13日至14日,鄂尔多斯综保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海萍带队赴重庆西永、江津综保区考察学习综保区建设、运营先进经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综保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小南垭铁路物流中心、重庆金睿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溢哲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泓艺九洲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保税物流、保税加工、文化服务项目,并与西永、江津综保区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考察组介绍了鄂尔多斯综保区建设发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西永、江津综保区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模式、产业定位等情况,双方共同就综保区绩效评估、业态创新、建设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西永、江津两个综保区拥有丰富的建设运营经验,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加强联系、共谋发展。鄂尔多斯综保区将认真总结、借鉴两个综保区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把调研学习的经验带回去,推动鄂尔多斯综保区实现更高水平开放发展,为更好服务市委提出的“三个四”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