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好消息】空港跨境线上商城即将正式上线运营
日期: 2023-03-27 14:1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谢昕潼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挖掘释放全市进口消费潜力,满足呼包鄂榆等地区对进口商品的消费需求,提升鄂尔多斯市首家跨境直营中心的购物体验,实现O2O商业模式,鄂尔多斯市综保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依托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主动与微信商城合作,积极探索打造空港跨境线上商城。 

  空港跨境线上商城的运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省心又安心的购物体验,跨境商品涵盖来自欧美、日韩等多个国家地区知名品牌的轻奢用品、高端洋酒、进口零食、日用百货、美妆日化等超3000+品类的商品,让消费者不出国门也能买遍全球好物,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目前空港跨境线上商城店面设计等工作已经完成,正在系统测试,将于4月正式上线运营!同时进出口贸易公司将优化物流和配送方式,同步开展社区团购、同城一日达等服务,以丰富的产品种类、便捷的用户体验让消费者在使用线上商城过程中享受到足不出户、随心采购的“一站式”便利生活。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