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选用招标代理服务机构招标公告
日期: 2021-02-19 14:3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本招标项目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所负责的各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依据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第1次总经理办公会议精神,现已具备选用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的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内容及分包情况 

包号 

服务名称 

数量 

服务范围 

包1 

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所负责的各类招标采购项目 

1 

施工、监理及其他服务 

  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3、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4、招标代理费支付方式:完成招标代理业务后由中标单位一次性支付。 

  二、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要求: 

  1、投标单位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招标(采购)代理。 

  3、信誉要求: 

  ①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②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三、报名方式及所须资料: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1、 报名时间:2021年2月19日起至2021年2月2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空港物流园区三级客运站108室) 

  (二)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3、提供“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单位可于2021年2月19日起至2021年2月21日在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2月25日下午14:30 

  投标地点: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发布媒介:《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官网》 

  七、联系方式: 

   人: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人:刘彦龙  

  联系电话:18047745577 

                               

    

                                                                        鄂尔多斯市空港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19日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