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验收招标公告
日期: 2021-05-11 14:1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空港物流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验收经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2021年第3次会议通过,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全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鄂尔多斯市物流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空港物流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验收 

  2.2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空港物流园区 

  2.3建设规模:项目占地508亩,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及配套电力,仓库等辅助用房,以及厂区内相关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 

  2.4招标范围:编制水土保持方案,委托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出具水土保持监理报告,出具水土保持监测报告,编制水土保持验收报告并协助建设单位开展水土保持验收工作,取得水利主管部门备案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年(2018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独立承担过1项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业绩(不限规模、不限合同价)。 

  3.4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存在下列情形之一:①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状态;②近年(2018年至今)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问题。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财务要求:投标人在近年(2018年至今)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资质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1417:00时前将报名资料pdf格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805321987@qq.com。报名资料包含以下内容: 

  1)投标项目报名信息(包含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内容); 

  2)企业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 

  4)项目负责人资格证明材料; 

  5)业绩证明材料(1份); 

  6)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其他资料。 

  报名后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鄂尔多斯大数据)四层会议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官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鄂尔多斯市物流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联系人:黄玉荣 

  电话:0477-8901978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全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联系人:张志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