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空港园区召开2020年第4次双周调度会议
日期: 2020-04-26 09:5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24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重点工作双周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重点工作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园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要在提质加速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两会”提出的重要目标和重大举措,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园区落实的事项,结合园区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完善思路举措,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集群集聚,助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加强一线调度、一线落实,大干实干一百天,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健全完善内部制度,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营造园区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抓既定任务落实。严格按照重点工作落实既定时间节点,坚持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已办结事项要建立形成长效机制,序时推进事项要进一步制定详细计划,加快推进各项具体任务落实。二要抓重点项目建设。固化项目手续初审转报机制,全面协助企业完善相关资料,加快项目建设手续办理。要直面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点对点、面对面、线对线协调推动解决,助推项目尽快形成投资当量。三要抓项目资金申报。紧盯项目建设专项资金,加强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策划包装申报主体,确保资金申报的成功率。要抢抓新基建项目建设窗口期释放的政策红利,与传统基建项目建设齐发力,加快推进综保区标准物流基础设施、保税服务展示中心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等项目建成投用。四要抓现场安全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完善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压紧相关责任。强化现场安全监督和人员教育管控,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施工流程规范实施,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隐患,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边东主持召开园区党工委2020年第9次会议,研究经济发展、财政审计、建设管理等工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