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空港园区召开2020年第7次双周调度会议
日期: 2020-08-31 08:4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乌日娜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27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主持召开园区2020年第7次重点工作双周调度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到鄂尔多斯综保区考察调研指示精神,通报重点工作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的精气神,坚持以问题导向为切入、以目标导向为要求、以结果导向为检验,把园区的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一要担当实干。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团结协作、共克时艰,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二要提升效率。以问题为导向,用创新破解难题,积极主动跑办盯办,破解制约发展因素,确保小事急事不过夜、大事难事不过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沟通协作。加强上下左右工作关系的协调沟通,确保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抓重点项目建设。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强现场调度,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力促重点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开工建设,推动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达效。二要全力抓招商引资。全面梳理招商项目储备库,对接推进重点意向项目落地;要主动出击,精准务实举办招商推介会及沙龙招商活动,力促东南沿海加工贸易转型发展产业项目落户园区。三要全力抓综保区深度开发。以综保区绩效评估工作为抓手,倒排各项工作推进周期,抓住当前各级扶持政策机遇,全力推进产业集聚、综保区深度开发运营。四要全力抓组织收入。继续发挥财税联动机制作用,拓展税源,做到应收尽收;紧盯上级专项资金,积极争取各级有关扶持政策,推动落实专项资金;统筹推进债券清理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取得成效。五要全力抓环境建设。继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品质园区建设;严格落实一站式”“三全四制服务机制,不断完善服务监管体系,提高服务效能和水平。六要全力抓数字经济。加大对数字经济产业政策研究,挖掘有效投资,优化项目布局,精准功能定位,加快培育数字产业新优势,推动数字经济提速发展。七要全力抓组织管理。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力,不断改进提升工作作风;注重督查实效,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取得实物工作量。 

  随后,边东主持召开园区党工委2020年第17次会议,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经济发展、财政管理、党建人事等事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