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党史学习教育】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1-07-12 08:2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云丽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9日,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工作调度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局室、各直属国有企业、各垂管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重要评论文章、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及全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按照工作任务清单,有重点、有步骤、有计划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培训、研讨交流、组织生活会等近期重点工作和规定动作。二要坚持常态化学习,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强化晨学晨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保障学习效果。三要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夯实便民服务基础,对照项目清单,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要立足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知行合一、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扎实推动园区各项重点工作。五要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总结经验做法,挖掘亮点特色,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