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空港园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1-09-24 09:4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谢昕耘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2日,由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召集,园区班子成员共同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对接市直国有企业、金融招商推介会筹备以及赴北京、深圳、杭州、芜湖等地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调度市政府推进空港园区发展专题会议议定事项、园区2021年度目标任务、城市维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园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要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逐一梳理工作任务,确定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一要抓实招商引资工作。紧盯近期对接企业,主动寻求合作点,形成重点突破事项清单,纳入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各招商工作组要认真研究项目推进具体举措,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要采取“周报告”形式,将招商引资情况及时报送市政府,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二要加强沟通对接。针对市直国有企业、驻市各金融机构拟合作事项,要细化研究具体推进举措,积极跟进对接,确保合作事项尽快转化落地。三要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五个一”项目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园区重点项目应开尽开。四要强化城市管理。要对照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在做好园区美化亮化、城市执法、环境卫生等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排查治理施工工地及道路两侧围挡,切实美化园区环境。 

  会议要求,近期市人民政府对推进空港物流园区发展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既得到市直各有关部门、市直国有企业、驻市各金融机构的全力支持,也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干部推动工作、谋划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园区上下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随后,班子成员共同主持召开党工委2021年第7次会议,研究党的建设、考核人事、经济发展、建设管理等事宜。 

会议指出,园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全面全力狠抓落实,梳理园区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标对表考核标准和要求,严格履职尽责,强化调度、督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法治园区建设,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全面推行政务公开;不断规范行政执法,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行政执法效能;加强诚信园区建设,确保各项政策能落地、可兑现。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不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深入践行“零物质往来”要求,共同维护园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