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1-12-15 09:4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海荣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13日下午,空港园区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市开发区以案促改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督导园区以案促改工作提出的要求,再部署、再调度、再落实园区以案促改工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局室、垂管单位、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开发区以案促改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进驻空港园区开展首轮督导,对园区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任务。园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以案促改工作摆在当前工作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净化园区政治生态、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激发园区活力动力这条主线,认真对照工作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扎实抓好园区以案促改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强化,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对照市督导组提出的20项工作清单,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自查报告和问题台账。各分管领导要深入分管领域进行检查督导,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自查自纠任务。二要将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整体推进,紧盯自查、核查、整治各个环节,对照问题台账,全面查找相关支撑政策法规,深究问题根源,主动接受政治洗礼,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劲头不松。三要同步推进问题整改工作,逐项建立整改方案,形成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立行立改、跟踪问效。要建立健全园区抓整改、促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以整改的成效推动园区实现“三化一体”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