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空港园区召开党工委2021年第13次会议
日期: 2021-12-27 08:5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海荣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23日下午,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共同组织召开园区党工委2021年第13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石泰峰在我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李理在全市传达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郑宏范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和各级关于疫情防控通知文件精神;研究经济发展、人事管理、资金拨付等事宜,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园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级会议、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园区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文件部署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抓实园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及重点人群监管工作,扎实有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树牢“安全第一”责任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抓住各领域安全风险重点部位与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排查及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提早谋划、科学制定2022年发展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前,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7次集中学习会,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