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2-03-22 09:3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1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全市1—2月份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全市“接诉即办”月度点评会及国家、自治区、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等会议精神,调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以案促改、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认真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狠抓落实,提振信心,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一要围绕经济运行调度抓完善促提升。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结合园区实际及产业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在实践过程中不断细化完善现有项目调度机制。要针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科学调度、精准发力,确保调度取得实效。二要围绕项目建设抓进度抢工期。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结果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密配合,全力以赴推动现有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三要围绕疫情防控抓落实保稳定。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重点区域,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四要围绕营商环境抓思想强服务。要进一步明确开展“接诉即办”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接诉即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让企业、群众满意的鲜明导向,推动“接诉即办”工作取得实效,为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增添新的动力。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