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
日期: 2022-04-28 09:4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26日,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委托,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传达自治区以案促改督导组会议精神,调度并安排部署园区以案促改、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园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以本次督导验收为契机,对园区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全面审视和总结,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促进问题整改和销号实现量质双升。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逐条研究解决销号措施,以时间倒逼进度,以担当攻坚克难,严把事实关、法律关、程序关,加快整改进度,保证整改质量,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整改到位、经得起检验。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聚焦制度上的漏洞、管理上的不足,执行上的短板,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监管,做好总结,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要聚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搞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针对今年实施的21个重点项目,要主动上门、精准施策,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搞好服务保障。要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早完工。要强化法律意识,依法履职,做到法律和服务双管齐下。二要主动对接,推动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围绕九条产业链,主动外出精准招商。加速推动物流集散中心、木材产业园、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等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抓紧跟进各签约项目,全力做好项目用地等服务保障,确保尽早落地开工。严格履行招商承诺,及时兑现惠企政策,营造诚实守信招商氛围。三要树牢红线意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行业主管部门和经营生产单位责任,畅通管理机制,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内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加强日常监管,坚持月检查、季调度,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到真抓真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常、抓细、抓出实效。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管控措施,全力守护园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