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市商务局与空港物流园区共同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2-06-29 10:5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关 杨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28日,市商务局与空港物流园区共同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市商务局、空港物流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全市在谋转型、促发展,加快实现经济社会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鄂尔多斯全面重塑时期做出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决策部署。市商务局和空港物流园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积极参与活动,高质量完成活动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分析研判形势,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市商务局、空港物流园区要高度认识此次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和客观必要性,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大力破除影响和束缚发展的思想作风和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把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凝聚于推进市商务局和空港物流园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二要全面把握总体要求,扎实有效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通过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来区分情况,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存在的问题要加以解决。能够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说明情况并逐步解决;情况复杂、涉及面大,部门难以解决的,党组、党工委要出面帮助协调解决。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市商务局和园区各部门、各国有企业党组织要明确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活动方向,认真抓好落实,尽快掀起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高潮。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活动的各项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正履行第一责任人亲自抓,努力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征集意见、带头交流研讨、带头深入基层、带头深入企业,善于发现问题、完善措施、总结经验、指导活动。部门班子成员要结合分工具体抓,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成果转化,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注重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充分把成果总结好、转化好、运用好,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实践的再创新和工作的再落实。同时,要加强督查,以工作实效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效。要强化干部活力,充分激发干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营造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300亿元产值为目标,加速园区产业发展进程,系统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实践成果的转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商务和空港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