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 2022-07-19 09:0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郭 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8日上午,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人选郭军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工委,各内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公务员法》及配套规定、《信访工作条例》、国家安全及保密工作有关精神,《关于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及《关于推进公共机构塑料污染治理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影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要求,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月”工作举措,形成“人人关系安全,安全关系人人”的良好氛围;要以《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规范公务员工作流程,以良好的宣传效果助力园区公务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注重源头预防,强化全员保密和国家安全意识,扎实推进保密管理和国家安全工作,确保各个阶段安全可控;要扎实推进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深化公共机构塑料污染治理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果,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园区范围内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