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日期: 2022-01-19 09:1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主委贺晋,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主委房建华,以及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对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杜汇良认真听取发言并逐条记录,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本届政府履职收官之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一届政府履职起步之年,起草形成一个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要全面总结2021年和本届政府工作,科学谋划安排2022年及新一届政府工作,强化政治引领、把握工作重点、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人民至上,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方向正确、科学务实,切合鄂尔多斯实际,符合群众期盼。 

  杜汇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围绕建设实力、活力、绿色、宜居、幸福鄂尔多斯,聚焦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找准自身位置、前进方向、发展路径;要强化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增强创新思维、斗争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经济运行、产业转型、创新驱动、生态保护、城乡建设、改革开放、民生保障等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杜汇良指出,与会人员对报告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起草组要逐条逐项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市政府将继续畅通听取各方面声音渠道,推动政府各项决策更加科学务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