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边东会见伊泰集团副总裁席向军
日期: 2019-12-31 09:1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刘   宇 图片: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30日上午,边东会见伊泰集团副总裁、伊泰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席向军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边东对席向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空港园区和综合保税区的基础保障、政策环境、区位交通等方面优势。他表示,伊泰集团作为全国500强企业,既是鄂尔多斯市的一张“名片”,也是全市重要的大型支柱企业,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与空港园区建立了良好务实的合作关系。今年是空港建园10周年,正值园区高质量推动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空港园区作为全市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发展基础好、营商环境优、产业集聚明显、交通区位优势突出、服务机制完善,具备承接项目的良好条件。伊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在俄罗斯农牧产品贸易、粮食加工、仓储物流、科技研发等方面资源优势明显,双方可依托各自优势按照转型开放、远近结合、统筹兼顾、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跨境商品展示销售、跨境贸易服务、粮食加工生产、农牧产品科技研发、人才引进等领域开展合作。园区将加大政策支持,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推动项目合作不断深化。 

   

 

  席向军就伊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空港园区是一个建设起点高、基础设施优越、产业活力性强、服务理念超前的开放园区,具备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投资环境。目前伊泰·伊古道生态粮油全系列产品已入驻鄂尔多斯空港跨境商品直营中心,并设立专柜进行展示销售。感谢园区为企业在产品销售展示、品牌营销、市场拓展、广告包装等方面提供服务。下一步,伊泰集团将结合空港园区产业发展定位和公司发展布局,在农产品跨境展示销售、研发生产、贸易服务等方面与园区进行全方位对接合作。企业近期将组织有关人员深入研究合作内容,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程,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建设。 

  会前,席向军一行到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空港投资促进与企业服务中心、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等进行实地考察。 

  

链接: 伊泰集团·伊古道生态粮油产品简介 

  

  中国内蒙古伊泰集团旗下的内蒙古伊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携其主打品牌“伊古道”生态粮油产品亮相鄂尔多斯空港跨境商品直营中心。

  伊古道整合全球优质农业资源,只为让千家万户吃上安全放心的优质食材。鄂尔多斯空港跨境商品直营中心“伊古道”生态粮油展示专区重点展示全新上市的俄罗斯小麦粉、俄罗斯圆粒米、芥花油、双低菜籽油等,未来还将会有荞麦、燕麦、亚麻籽油等卓越产品投入市场。

  伊古道俄罗斯小麦粉全部采用进口俄罗斯小麦优中选优匠心而成。麦粒质硬而透明、粉色自然黄亮;面筋强而有弹性、延伸和操作性好;面质细腻营养丰富、成品味道和口感绝佳;且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矿物质、钙、铁、核黄素、烟酸及维生素A等,对人身有益的微量元素和蛋白质含量远远高于国内同类产品,而脂肪却低于国内面粉。伊古道俄罗斯圆粒米源自俄罗斯远东第一生态农场,由蕴含多种矿物质的兴凯湖水灌溉,纯净无污染的种植环境,让真正甄品走进亿万家庭。产品分为白精米和糙米两种,富含16种氨基酸,蛋白质含量高于国产大米50%。自然安全有营养,居家礼品都适宜。

  当今中国居民消费呈现出巨大变化——在吃饱之后,大众更加追求吃得品质、吃得安全、吃得体面。伊古道采取高规格定位战略,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以其原生态、纯绿色、无添加的高价值产品,既契合时代发展、又满足市场需要,当属健康天生不可多得的良心品牌。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