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店亮相年货节
日期: 2020-01-14 09:3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寅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鄂尔多斯年货节”由市包联办主办,东胜区商务局、空港物流园区保税业务和口岸服务局具体承办。年货节汇集160余家商贸企业、1000余种特色产品,给全市市民过足“红红火火备年货的瘾”。其中,鄂尔多斯综保区跨境商品区位于福格花苑2号底商,由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同天津综合保税区、郑州综合保税区进行跨区域合作,引进来自俄罗斯、意大利、德国、法国、比利时、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的数百种商品,分为乳品区、酒水饮料区、美妆区、零食区等七大区域。由于商品均为海外直接货源地采购,因此在保证国际品质的前提下,销售价格低于市场价10%-30%,真正做到进口商品“品质国际化、价格亲民化”。  

  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亮相年货节,不仅为广大市民采购年货提供更丰富多样的选择,也实现了老百姓在家门口“一站购全球”的愿望,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将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增添一抹“洋气”的底色。年货节活动时间2020年1月9日(农历腊月十五)至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  

  全场满10010元,满500享受八折优惠。现推出优惠大礼包,进口海鲜礼盒原价499,现价399,每日限30份。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