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四川靓固集团考察团到空港园区调研
日期: 2020-07-03 08:5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杨   芳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2日,四川靓固集团董事长、四川内蒙古商会会长李谦,四川靓固集团总经理任耕北一行到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局长张涛,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先后深入鄂尔多斯综保区、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等,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定位、产业培育、基础支撑及鄂尔多斯综保区开发运营情况,并就四川靓固集团发展情况、业务范围、战略布局等作了介绍。考察团成员表示,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基础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优越,特别在发展外向型经济、大数据产业等领域具有明显比较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双方在对外贸易、智慧教育、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契机。 

  边东就考察团关注的园区交通、配套、大数据产业发展及综保区开发运营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空港园区作为全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开放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特别是综保区与航空口岸开放、内陆港形成联动对外开放体系,有很大的市场容量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地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尽快在智慧教育、网络货运、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合作。园区将在土地供应、人才引进、要素支撑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携手抢抓发展机遇,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