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对外贸易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到鄂尔多斯综保区考察调研
日期: 2020-09-02 08:3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1日,内蒙古对外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劲松一行到鄂尔多斯综保区进行考察调研。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陪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边东对内蒙古对外贸易公司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鄂尔多斯综保区抢抓国家新一轮对外开放机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综保区开发开放,推动市政府出台支持综保区产业发展若干政策,不断拓展完善功能要素,具备承接外向型产业发展的全要素。内蒙古对外贸易公司作为自治区中欧班列的运营公司,是自治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及中蒙俄经济走廊国家战略、推进跨区域产业物流园区共建的重要载体。希望企业抓住鄂尔多斯综保区发展窗口期,尽快入区开展业务,抢滩区内政策释放红利,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李劲松介绍了内蒙古对外贸易公司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鄂尔多斯综保区产业培育、政策配套、平台搭建等情况。他表示,空港园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配套完善,特别是综保区的建成和深度开发,为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期待今后能与综保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建立“中欧班列+综保区+当地企业”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