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陈振鸿副会长到空港园区考察调研
日期: 2020-09-15 09:3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14日下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振鸿,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关德及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郑明,上海挚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瑞祥,上海莱蒙商务咨询公司董事长彭玲一行到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昇,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先后深入鄂尔多斯综保区、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鄂尔多斯市物流协会及华润医药仓储配送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发展定位、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基础配套等情况。 

  陈振鸿、李关德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及会员单位发展情况、组织架构、业务范围、战略布局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们表示,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富集、发展空间广阔、投资环境优越,特别是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配套完善、政策支持优越,在冷链仓储配送物流等方面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将与鄂尔多斯市和空港园区加强沟通、携手共进、共享资源,结合企业市场需求和地区发展实际,积极搭建地方政府和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发挥好联合会纽带作用,引导和带动长三角地区企业到鄂尔多斯市及空港园区投资发展,创业兴业。 

  王昇、边东就鄂尔多斯市及空港园区、鄂尔多斯综保区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们表示,空港园区作为全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特别是国家综保区和国际航空口岸开放,具有很大的市场容量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具备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全要素支撑条件。希望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鄂尔多斯市和空港园区的发展,在产业培育、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欢迎各企业家到鄂尔多斯市及空港园区投资兴业,地方政府将在基础配套、政策支撑、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会后,空港园区与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就推进冷链物流相关事宜进行深度对接,双方初步达成共识。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