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策宣讲】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开展综保区政策宣讲会
日期: 2020-09-22 09:0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袁嘉勃 肖凯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更系统深入地学习综保区企业注册登记流程等业务知识,降低企业注册成本,进一步提高园区各部门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近日,鄂尔多斯综保区管委会邀请呼和浩特海关企管处企管科科长刘乐、综合科一级主任科员李芳芳开展综保区政策宣讲会。内蒙古鄂尔多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内蒙古蒙泰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韩仁贸易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企业代表、鄂尔多斯海关及园区有关部门业务人员参加。 

  会上,两位专家分别从企业管理领域和加贸保税领域入手,重点就综保区企业注册登记、企业信用管理、AEO企业认证标准及保税监管创新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企业报关流程、海关认证企业标准以及国发3号文件等海关总署支持综保区发展的政策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企业代表积极提问,专家耐心解答并表示后期将竭尽全力为国贸等重点企业提供全面指导,减少企业迁入经营顾虑,进一步带动鄂尔多斯本地外贸企业向综保区集聚。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