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调研】空港园区赴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考察学习
日期: 2020-12-17 11:3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刘 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16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赴苏州国家高新区综合保税区考察学习,与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主任吴立华进行座谈交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综合保税区产业培育、运营开发、企业服务及相关政策制定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吴立华首先对考察组一行到苏州高新区综保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苏州高新区综保区发展历程、功能规划、组织架构、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他表示,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将加强与鄂尔多斯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的合作交流,在干部挂职交流的基础上,找准契合点,在产业构筑、飞地经济、招商引资、运营管理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边东对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规划布局、基础配套、招商引资及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作为先进园区,在综保区运营管理、产业构筑、招商引资等多方面成功经验值得园区和综保区学习借鉴。鄂尔多斯综保区与苏州高新区综保区的优势特点和发展战略方面有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通过专业培训、干部挂职锻炼等方式加强交流沟通,建立紧密务实的合作机制,在跨境电商、保税加工、保税物流等方面开展产业承接转移,推进跨区域深度合作。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苏州高新区综保区跨境仓储项目、应急物资仓储项目、冷链仓储项目等。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