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史践行 添绿赋能】​空港园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2021-04-10 08:5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如哈   赵   琴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扬中华民族植树护绿优良传统,履行全民义务植树义务。49日,空港园区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园区各部门单位、驻园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的空气中,透着一丝丝凉意,却挡不住干部职工的热情,空港园区敖包山义务植树基地现场展现着一片繁忙的景象。大家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及规范要求,从树坑挖掘、苗木分发、栽植培土、苗木浇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苗木笔直挺立、错落有致,呈现出勃勃生机,让初春的空港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据统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樟子松3000棵,种植面积达1.5万平方米。

  学史践行,添绿赋能。全体党员在劳动中交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园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意识到保护环境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共同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好我们的家园,建设好我们的空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园区将紧紧围绕“能耗双控”战略,积极培育新兴产业集聚区,打造“零碳”示范区和“零碳”经济先行区,推进园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