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张仲平现场督导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1-04-30 09:5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刘嘉昕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园区“五一”期间安全平稳运行,4月29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张仲平带队深入园区运营企业和重点领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仲平先后深入祥惠苑小区、空港燃气公司,空港水务公司、精密制造产业园以及主要道路交通路口等,查看各领域安全生产及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督导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节假日应急值守,研究推进各领域存在问题整改落实。 

  张仲平强调,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绝不能有“歇歇脚”“缓口气”的思想。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张仲平要求,园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和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各项举措,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水平。各相关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认领涉及民生领域的安全生产问题,尽快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协同联动推进落实。“五一”节假日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联系畅通,加强现场巡查,确保出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处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