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到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调研
日期: 2021-07-14 09:2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3日,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一行到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调研,实地查看香港韩仁电子加工贸易项目、综保区跨境电商仓储监管平台项目及空港跨境商品直营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市商务局局长、口岸办主任张涛,空港园区管委会副处级干部郭世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香港韩仁电子加工贸易项目生产车间,田永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产业链及销售市场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业务开展、发展规划等进行深入探讨。在跨境电商仓储监管平台项目现场,田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运作模式,该项目一期进口线主要包括海关查验系统、仓储管理系统、业务展示系统及其配套软硬件设施,建成后将填补综保区自用物资出口退税空白。随后,田永走进空港跨境电商直营中心,详细询问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思路。 

  调研中,田永对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封关验收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综保区充分利用政策叠加优势,进一步推动制度创新,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真正发挥出综保区的优势和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鼓励区内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发展思路,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他表示,自治区商务厅将继续关注、支持鄂尔多斯综保区的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