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疫情防控】空港园区开展入园企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日期: 2021-08-03 08:0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刘嘉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贯彻落实空港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入园企业疫情防控措施,8月1日,园区安监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入园企业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中国航油供应站、利锋加油站、新宏科重工、秦北羊绒等重点企业实地检查,通过与企业一线工作人员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就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应急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入园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要主动登记报备。对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及时进行报备登记,并按照有关要求做好隔离管控。二要减少人员外出。近期如非必要建议企业人员不要外出,尤其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病例轨迹关联地和边境城市等。三要加强消毒工作。要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工作场所的消毒工作,并加大作业场所的通风措施。四要加强个人防护。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及不确定性,时刻谨记风险就在身边,注意个人健康防护,有效佩戴防护用品。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