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综保区积极推动校企地建立产学研合作
日期: 2022-01-14 09:1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霞  肖凯元  袁嘉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园区保税口岸局组织综保区内研发企业—中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员一行6人,赴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加强综保区与高校多维合作,推动校企地的产学研深度融合。 

  

 

  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主要参观了化工学院实验室,并开展交流座谈。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三方结合“科技兴蒙”行动契机,主要从科技创新、专利申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校、企、地合作达成共识,要在科研团队建设上紧密合作,实现重点实验室开放共享;要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上达到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  

  中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是内蒙古浦瑞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新型碳材料的研发与推广,重点聚焦高比表面积活性炭在超级电容器、储能、生物医疗、军工等领域应用开发。2021年申请专利7项,获得“第三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二等奖。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