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内蒙古蒙凯集团考察团到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考察
日期: 2022-06-15 08:4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3日,内蒙古蒙凯集团考察团到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并座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大楼、香港韩仁电子项目现场及制高点,详细听取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产业培育、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参观了解入区项目生产工艺流程,并针对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厂房规划布局及重点发展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史占军表示,园区将以招商引资、产业培育为核心,加强地企合作,大力扶持本土企业发展壮大,助推本土企业转型升级;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务实、高效、诚信、法治的服务保障体系,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积极谋划各类产业园,在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打造加工制造、物流分拨、销售服务等“五大中心”,持续加强项目引进,进一步形成本土企业集聚效应。

  内蒙古蒙凯集团董事长赵永胜对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给予认可,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重点发展的领域及需求。史占军就企业关心的厂房代建、政策匹配、服务保障等事宜进行详细交流解答。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契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