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东营综合保税区考察组深入空港物流园区交流考察
日期: 2022-06-17 08:2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6日,山东省东营综合保税区考察组一行深入空港物流园区,围绕综合保税产业发展进行交流考察。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综合保税区,听取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运营发展、政策保障等情况的介绍。并参观鄂尔多斯跨境电商保税仓项目和鄂尔多斯跨境直营店,了解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筹备情况及“前店后仓”运营模式。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推动传统产业和外贸新业态联动发展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市情及综合保税区发展运营情况,并就各自发展优势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鄂尔多斯市与东营市均是能源大市,如何实现传统产业与外贸新业态联动发展是当前两市共同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借助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机遇,与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加大合作,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综合保税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史占军表示,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将充分吸收和借鉴东营综合保税区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完善政策配套,提高服务水平。希望今后能够在招商引资、进出口业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