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 2019-11-12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崔小平 图片:刘小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7日-8日,空港燃气公司27名党员干部职工走进鄂托克前旗城川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感悟党员初心使命。

主题教育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大幕,以现场观摩、聆听解说、体验教学等方式开展,大家穿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通过讲解员对纪念馆的详细介绍,使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牺牲自己生命的英勇气节。

在滴哨沟战场纪念园徒步行军,跨沟壑、穿树林,体验百米急行军、抢占制高点、投掷手雷等环节,在前进过程中践行长征精神;在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感受为共产主义信仰而来的美国友人阳早寒春夫妇的国际主义精神事迹,感动了所有人;在王震井纪念园内深深地体会到八路军与群众深厚的鱼水之情,激发了大家更加感恩党、感恩先烈的情怀。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大家亲身感悟和体验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当年的艰辛,在总结分享交流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园区二次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