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司法局调研组到空港园区考察
日期: 2020-06-30 09:0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杨    芳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29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凤义,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勇、白广华一行到空港园区,就产业规划、经济发展和法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党工委副书记郭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高凤义一行先后到园区制高点、鄂尔多斯综保区、跨境商品直营中心,详细了解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规划建设、产业培育、营商环境打造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解综保区标准化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跨境商品直营中心运营情况。对空港园区发展前景和综保区提升全市经济对外开放层次寄予厚望。 

  高凤义指出,空港园区产业定位精准、规划布局合理、基础配套完善、发展环境优越,具备承接重大项目建设发展的良好条件。希望空港园区充分利用综保区平台及交通区位、基础条件等优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法治园区建设,抢抓机遇、精准发力、乘势而上,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开放发展、协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边东就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规划建设历程、产业构筑、环境打造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空港园区作为全市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全园上下牢固树立“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成就企业家”的鲜明营商导向,不断创新、深化改革,着力打造支持政策最优、保障措施最强、行政审批最快、办事效率最高的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市司法局在园区法治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共同营造企业落户发展良好法治环境,推进区域项目建设,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