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莹一行到空港园区调研
日期: 2020-07-21 10:0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冯    丽  徐    婷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7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莹带领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开展“走进空港园区,感受发展变化”主题调研活动。空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园区制高点、鄂尔多斯综保区、联通云基地、曙光中科、掌印云印刷及跨境商品直营中心实地走访调研。通过参观了解,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空港园区创新性发展理念、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及新兴产业的良好发展前景。调研组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园区相关领域经验做法,充分应用在纪检监察工作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史占军就园区规划建设、营商环境、大数据中心信息化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彼此思想交流和感情融合,为园区下一步工作的组织开展、推动落实拓宽了思路。园区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