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会
日期: 2020-08-27 09:0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郭   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25日下午,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武立慧巡听了学习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直属企业、垂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此次学习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会上,班子成员在总结前期学习成果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的专题,结合园区、自身及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 

  边东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方法。一要全面系统学。认认真真逐篇研读,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二要深入思考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三要联系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园区“二次创业”向更深更远的方向发展。 

  会上,武立慧作了点评讲话,她指出,空港园区党工委本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程序严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集中研讨学习会。今后,园区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中心组学习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推动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深入落实《鄂尔多斯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和实效,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