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张仲平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 2021-04-23 08:3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22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深入园区祥嘉颐养苑、秦北羊绒、香港东旺等建设项目及医院二期、08-48-B地块现场,调研督导园区重点项目开复工、地块开发运营等情况。园区在家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祥嘉颐养苑、秦北羊绒、香港东旺等项目建设现场,张仲平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展、投资强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持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节点,加快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在医院二期、08-48-B地块现场,张仲平仔细听取地块基本情况及开发运营规划。他要求,要紧密结合园区总体规划布局,综合远近发展目标及基础配套需求,尽快论证深化各地块开发运营方案,补齐基础配套短板,增强园区发展动力。 

  张仲平强调,项目建设是园区发展的“生命线”。园区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和工作力量,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力促产业项目形成集聚效应,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主动靠前服务,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指导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不断巩固园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局面。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