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召开党工委2021年第3次会议
日期: 2021-04-25 09:5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23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主持召开党工委2021年第3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发展、建设管理、财政人事等工作。园区在家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载体,是园区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园区上下要严格按照待批项目抓前期、已批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原则,主动对接、靠前服务,逐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园区重大项目攻坚年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项目落地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对定下的事情,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一抓到底,确保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密切关注企业需求,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上下足功夫,对已落地项目要做好相关政策对接落实等要素保障,一条龙跟踪服务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投资信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加速。      

  会议要求,要在优化营商“软环境”和“硬环境”上持续发力。“软环境上”,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制定项目扶持政策,及时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兑付相应奖补;积极对接市直部门承接行政审批权限下放,科学优化服务流程,为企业提供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切实解决好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硬环境”上,要尊重科学、适度合理推进园林绿化、市政维护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区的综合承载能力,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