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满达社区卫生服务站挂牌成立
日期: 2021-04-28 08:3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佳敏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27日上午,空港园区满达社区举行卫生服务站揭牌仪式暨“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文艺演出。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出席并讲话。阿勒腾席热镇政府镇长王斯庆、伊旗卫健委主任雷峰分别致辞。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空港园区满达社区卫生服务站揭牌。 

  王其劳在讲话中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满达社区卫生服务站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满达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的阿勒腾席热镇党委、镇政府及伊旗卫健委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新建的满达社区卫生服务站将使居民在所住社区范围内就能享受到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是补齐空港园区医疗卫生服务短板、精准对接群众健康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满达社区卫生服务站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医疗与防保并重,提供社区性、综合性服务,把满达社区医疗服务站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希望医务工作者要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全心全意为群众搞好医疗健康服务,做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不断开创空港园区卫生事业新局面。 

  揭牌后,王其劳一行参观服务站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表示今后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卫生事业发展,促进居民群众医疗健康服务得到有效保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