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1-05-08 1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6日下午,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全市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我市开展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百日攻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必然要求;是稳增长、促转型的有效举措;是补短板、促赶超的现实需要。园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清形势、直面问题,聚焦重点、聚力攻坚,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全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经济开发区是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空港园区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培育的产业项目已经陆续开花结果。园区上下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到空港园区的后发优势,集中精力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紧紧围绕“引进储备一批、落地建设一批、投产达产一批”的新要求,按下重大项目建设“加速键”,全面掀起抓项目促投资高质量发展新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园区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鼓足干劲、加压奋进,马不停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二要真抓实干求突破,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复工。把抓前期、促开工作为首要任务,对现有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任务清单限时推进,着力保障今年计划项目和对接项目取得实效,持续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有效投资量。三要精准发力促招商,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明确“招什么”、“怎么招”、“谁来招”,解决好“如何落”等问题,绘制精准招商图谱,转变传统招商思路,紧跟形势、靶向发力,努力在招商引资上求实效、求落地。四要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质量。积极主动争取审批权限下放,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工作流程、优化提升服务效能,真正实现“让企业少跑腿、办事更便捷”。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主动跟进,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更多优质项目引得进、落得下、留得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