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党史学习教育】空港园区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21-05-27 08:5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26日下午,空港园区举办了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及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国有企业、垂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邀请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副教授曲展,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进行专题讲授。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要论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个方面,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新时代的精神旗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使全体参学人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史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在党的光辉历程中的重要地位,增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升理论武装头脑的能力和水平;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固化学习成果,准确把握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深化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基本内涵,以松不得的责任感、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紧盯工作目标,主动作为,踏实肯干,为园区经济社会转型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