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党史学习教育】空港园区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1-05-28 08:2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勇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7日上午,空港园区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菅永宽和指导组成员张明伟到会指导。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进行了研讨发言。菅永宽作了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当前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园区党工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调度督促各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要抓紧抓实学习。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沉下身来、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好4本指定书目,在真学真懂悟思想上下功夫,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办好办实事。通过设立意见箱、服务热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等方式,了解掌握群众的“急难愁盼”事件和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建立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一项一项落实、一个一个解决,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用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检验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张仲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持续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做到提高站位认识。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二要持续强化行动自觉,切实做到高质量推进。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任务,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垂范,做好表率,自觉迅速地行动起来,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结合园区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三要持续强化责任自觉,切实做到高标准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任务、各项要求全面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要注重方式创新,结合园区实际,创新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保证规定动作数量够,自选动作质量高。充分利用园区网站、微信平台等载体,宣传推广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