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党史学习教育】晨读+测试 空港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
日期: 2021-05-31 08:5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充分用好党史学习资料、学出成效,空港园区党工委明确学习任务和要求,创新实行领导班子“学习晨读班”,各党支部“党史天天学”,深入研读规定书目,在潜心笃学中学深悟透党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系统性。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坚持“学习晨读班”,工作日每天安排半小时(9:00--9:30),研读、互动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要内容。各党支部同步进行“党史天天学”,全体党员轮流领读,通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必读书目和重点资料,沉下心日积月累反复学,定期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感悟,确保记得牢、学得深。 

  分阶段集中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自觉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测试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并在深入学习中不断领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筑牢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步,空港园区党工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学习晨读班”、“党史天天学”、党史知识测试,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开创空港园区发展新局面。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