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党史学习教育】空港园区“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顺利结班
日期: 2021-06-07 18:3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关   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空港园区为期4天的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分专题授课、音画教学、体验教学和现场教学四个环节进行。 

党史课上张瑞林教授指出,这里是鄂尔多斯高原腹地,没有高山大川,却似铜墙铁壁,让日本侵略者望而生畏;这里是国民党统治区,却有一批共产党人,将抗日统一战线大旗高高举起,这就是存在于1938—1941年间的桃力民抗日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地区创建的第一个抗日根据地。通过讲解,使大家又一次重温了桃力民抗日根据地的成长,更加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晚间学习时间,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古田军号》。从影片中大家感受到了毛主席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情怀,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更应当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在深入学习中不断领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筑牢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团队比赛,快乐体验。户外素质拓展中,各项比赛火热进行,各位学员全副武装,积极迎战,分三队进行多局对抗。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为捍卫集体荣誉而战! 

  结班仪式上,学员代表祁峰、张秀平、张肖飞三名同志分别发言,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作了总结讲话和心得体会分享,并为参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发展的新动力,始终把责任放在自己的肩上,站稳脚跟,注重提升工作质量,不断推动园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