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为群众办实事】空港生态城建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 2021-06-18 09:1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   瑞  屈永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6日,空港生态城建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灭火器捐赠”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到绿化施工现场及居民小区,向施工人员及居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和应急知识,并为满达社区捐赠灭火器50余个,充分帮助居民小区提升了消防安全能力,把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落到了实处。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事故防范技能,增强了大家参与监督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全民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